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度國慶六十周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國慶六十周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度國慶六十周年 

  祖國母親即將迎來她的六十周年華誕。六十年,中華兒女孜孜不倦;六十年,華夏大地氣象萬千;六十年社會發展蒸蒸日上。一路走來,我們的祖國母親始終以一種勇敢嶄新的姿態屹立在世界東方。 

  一九九四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飽經戰爭痛苦和落後的中國人站起來了!曾經有一位偉人說過:“ 中國,它就像一頭熟睡的獅子,一旦醒來,必然轟動整個世界!”  

  香港,澳門本是我國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可是由於清政府的軟弱無能,他們離開了祖國媽媽的懷抱。在一九九七年,一九九九年,香港和澳門相繼回歸了。嫦娥奔月是先輩們幾千年的夢想,卻被“神州五號” 和楊利偉叔叔逐步實現。同時,我們中國成功加入WTO,成功申奧……這一系列的成功,證明了祖國的繁榮昌盛,看到了中華民族積極向上和頑強拼搏的精神。 

  無數中華兒女拋頭顱,灑熱血,才開創了祖國的今天。我們必須努力學習,學好建設祖國的本領,是整個國家飛黃騰達。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我堅信,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山更綠,水更清,天更藍,經濟更發達,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親愛的祖國,我真城的祝願您:蒸蒸日上,興旺發達,光輝燦爛,錦繡中華!

您正在瀏覽: 歡度國慶六十周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國慶六十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