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房子到哪去了?哈哈,都在人們的口袋裡呢!不會吧?房子能到口袋裡去?真的假的?不要猜了,讓我來給你們講解一下吧!

  是我發明了一種可以收縮的房子,它是由一個無線電控制器來控制的,這樣人們就可一隨便出門了。有人問:“那麼大的房子,就算縮小了,可重量也不可能變啊?”還有人問:“如果無線控制器丟了呢?”哈哈!這些都不成問題,這些我都考慮了,因此我在房子上安了一個“輕微片”,它能讓幾百噸的東西變成幾十克,所以您不必擔心。無線電控制器丟了更不用擔心,因為它是用指紋來啟動的,如果不是主人的指紋,控制器就會自動報警,警察會根據控制器的線搜來找到偷走控制器的人。

  我的發明厲害吧!希望你以後好好學習,長大發明更好的生活用品!哈哈。

  石河子134團第一小學五年級:侯佳鵬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