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房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房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技術的發展越來越快了,我想:未來一定有不少新奇的東西。就讓我給你介紹未來的房子吧。

  你可以把房子弄成你喜歡的樣子或卡通人物,如果你到房子里去,看似沒有傢具,你只要說一聲,把什麼東西拿來,那種聲控傢具就會出現在你眼前。這樣就有空間去干其他事。

  這座房子是抗所有災難的。如:地震來了,它怎麼也搖不垮。洪水來了,它可以伸出翅膀飛到沒有洪水的地方。火災來了,房子里有一種很特別的水,可以把火熄滅。泥石流來了,不用怕,這座房子可以自救,房子的一股巨大的力量把房子沖了出來。

  未來的門,只有自己家的人才能進去,因為這個門是指紋識別的,連世界上的撬門高手也不能弄開的。

  未來的床,你只要睡上去就可以解除一天的疲勞,還能幫你按摩。如果你又疲乏又肚子餓的話,你只需說一聲幾點幾分把什麼東西送來就可以了。你吃完飯可以不洗碗,你放飯菜的餐桌就可以做到,而且洗的很乾凈,還把碗筷放的整整齊齊的。

  你覺得未來的房子好嗎?

  安徽合肥瑤海區學校五年級:澔澔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房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