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南遊西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西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了中國的熱帶雨林—海南島,令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去西島遊玩。 

那天早晨我們團隊六點三十就出發了,在將近一小時的路程中,我並沒有看車窗外的那個寧靜的早晨,而是閉起眼睛修養聲息……在導遊一聲到了中,我才慢慢的緩過神來。 

 西島又稱玳瑁島,是海南島周圍的第二大島。從三亞的海邊望西島,覺得島似一隻玳瑁在淺海中游弋,頭頸伸得長長的,緊貼着水面的嘴巴濺起陣陣激浪。在導遊的指引下,我們坐上了前往西島需乘坐的大馬力高速快艇,坐在快艇上,聽到那馬達響亮的聲音,我害怕得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大概過了七八分鐘,只聽“轟隆”的一聲,哇,西島到了。乘了5分鐘的電瓶車后,就到了遊樂世界游泳及各種海上運動的主要場地—西島西北角一片廣闊柔和的沙灘。島上風景優美。早晨,霧氣升騰,水天一片朦朧,等太陽從天際浮起,海上染上一層青春的紅潤,從蒼茫到明麗,從朦朧到逼真,五光十色,景色繽紛。我走到沙灘上,腳下踩着細細的沙子,一眼往下望,四周的海面就如一面魔鏡,近處的海水無色透明,透過海水可以清楚地看見五顏六色的熱帶魚在珊瑚、石縫中漫遊覓食,稍遠處的海水是淺綠色的,翡翠綠、淡藍、深藍、直至與天相接。海底珊瑚叢生、五顏六色,海膽、海葵、海峭寄居其間,獅子魚、小丑魚、石斑魚穿行其中,宛如一個巨大的熱帶海洋生態圈。 

 啊,西島,你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純潔啊!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西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西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