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穿越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穿越星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哇呀。”隨着叫聲我和妹妹(紫夢蝶兒)已經穿梭到古代。於是我們穿越時空來到了上官府。我們昏迷了好久,在耳邊聽到:“小姐,小姐。醒醒。”於是我們倆醒了。“咦?這裡是?”“小姐們,你們怎麼了?”“小姐?哦,沒什麼。”我們趕快說道,這時上官府的老爺和夫人走了進來,只見他們穿金戴銀的,真是漂亮。“女兒們,你們怎麼了?昏迷了這麼久。”“久?我們昏迷了多久。”我們倆一口同聲地說。“算了,銀兒,麗兒給二位小姐更衣。”“是,夫人。”得知,我叫上官鷺(lu)婷,我的親妹妹叫上官銀玲。自然,銀兒是我的貼身丫環,而麗兒時她的。 

  上官夫人叫我們更衣室因為今天有舞會,只見我穿着一條粉紅色的禮服,楚楚動人。她呢,穿着水藍色的禮服,亭亭玉立。 

  今天舞會的人真多,他們都是來看我和銀鈴的表演。 

  “哇,真美。”一個男子拍手叫道。 

  他是誰?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穿越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穿越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