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兒:夢幻國公主 

  斯達魯伊:小精靈(夢兒的寶貝) 

  阿斯達:黑暗魔王 

  紫月兒:黑暗公主(黑暗魔王的女兒) 

  阿達伊:光明女神(黑暗魔王的妹妹) 

  從前,有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叫夢幻國。這個國家裡生長着許多的奇異花草和動物。並且,還有一個非常賢德的國王,國王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公主,叫夢兒。 

  國王非常喜愛這個公主,並讓她學習魔法。沒出幾年,小公主就什麼都會了,在皇宮幸福的生活着。 

  可是,好景不長,黑暗魔王向夢幻國發起了進攻,國王在慌忙之下,把夢兒託付給了自己的親隨哈特隊長。讓他帶夢兒去學習更好的魔法,打敗黑暗魔王。 

  幾年後,哈特隊長死去了。夢兒眼看着自己的國家被黑暗魔王侵佔,自己的父王被黑暗魔王囚禁。心中不禁激起一種傷心的感情。她發誓一定要找到最好的魔法師,為父王報仇。 

  夢兒想起了父王的囑託,一定要找到光明女神,她會教給你最好的魔法,打敗黑暗魔王。 

  於是,夢兒就踏上了尋找光明女神的路,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請看下集:神秘的小精靈:斯達魯伊!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