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傳奇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傳奇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你有一個特別的前世,你的前世叫格蕾依絲,是格蕾絲公主的妹妹,但是她早年夭折了,所以投胎成了人類。”綠色守護神說。“所以,你本身就隱藏着強大的魔法。”紅色守護神說。 

  “這是一塊魔法晶石,格蕾絲生前就用它變身,你需要把它存入你的身體里,需要它時,再把它召喚出來。現在你可以試一試。”橙色守護神說。 

  趙夢欣接過晶石,仔細端詳着:晶石呈鑽石狀,閃爍着七色光芒。趙夢欣想到要變身的一瞬間,她的腦海里閃過變身的所有咒語和動作。她喊了一聲: Armislet mayk up!她立刻被一個透明的罩子罩住了,趙夢欣,不對現在應該是魔法公主格蕾依絲了,再裡面完成了所有的變身動作。變身後的她還是像往常一樣冷漠,但是頭髮變成了粉紅色,長得拖到了膝蓋,上身穿着半身粉色鎧甲,下身穿着粉色鎧甲短裙,腳上登着粉色長筒靴,腳後跟的部位有一對愛心,愛心後面還連了一對白色小翅膀,靴前接縫處有一條立體的長龍,堅硬的護腕上也有一條立體的長龍。 

  (想知道趙夢欣之後是怎麼對戰薩利葛藤的嗎?請看下期:魔法公主傳奇4)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傳奇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傳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