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公主(二)

  大公主:月鳳(花之曲) 

  二公主:冰鳳(星之曲) 

  三公主:瑩鳳(小荷雪) 

  四公主:蘭鳳(九公主玲兒) 

  五公主:靜鳳(晴之曲)

  夢雪:(雪花落)公主們的表姐,愛耍脾氣,十分刁蠻但魔法十分高強。 

  邪惡皇后:(無人)邪惡,狠毒,她目的是要奪取公主們的魔法水晶 

  邪惡公主:(無人)美麗,聰明,是好的。但她母親常叫她去做害人的事。 

  “?(?^?)?哼,月之魔法!定!”我們的月鳳公主可要生瑩鳳的氣啦!“你以為我不會自己解除啊?看我的。”瑩鳳還沒說完,冰鳳就叫:“我來幫你,姐姐。冰之魔法!魔法故障!”哈,瑩鳳動不了啦!可瑩鳳的救兵來了:“蘭之魔法!解!”這下瑩鳳可以動啦,而且還能使用魔法了。正當瑩鳳想懲罰一下月鳳時,一個士兵來了:“公主們,國王有請。” 

  “爸爸,你找我們來有什麼事啊?”冰鳳問。“唉,最近我發現有一種黑色的霧正在向我們的國家奔來,我懷疑這是邪惡王后和邪惡公主(邪惡公主:是媽媽自己一人弄的,我可沒弄,你怎麼怪我呀?)搞得鬼,聽說任何東西只要被這東西染上,就會變身邪惡的東西!而且只有七顆寶石才能破解。”聰明的靜鳳一下子就知道了:“那爸爸,你是讓我們去找着七顆寶石,對吧?”國王笑着點了點頭。瑩鳳也悟出了:“這七顆寶石的顏色應該是紅、橙、黃、綠、青、藍、紫!對吧?”國王也笑着點了點頭。“好哩,那我們現在就出發啦!”冰鳳高興的笑道。“嗯,我也是這意思。”國王笑了。 

  這是我和小荷雪一起寫的,有些東西我改了改哦。

您正在瀏覽: 魔法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