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哈利波特》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完了《哈利破特》這本書,這本書讓我讀的很感動,同時我也很崇拜書中的主人公——哈利破特,他智勇雙全,自強不息,戰勝了一次次的困難。

  哈利波特是個自強不息的男孩,自幼失去父母,每天生活在姨夫和姨母的責罵中與表哥達力的追打下,但他並沒有絕望,相反他堅強地活了下來。直到有一天,海洛吧一封信送到他手中,他才知道自己是個巫師,將要去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上學。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哈利破特生活很好,也很幸福,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也暗藏殺機,一次,有史以來最邪惡的黑巫師試圖偷竊被嚴密看守的魔法石,是哈利破特和朋友們用生命護衛魔法石,讓黑巫師的陰謀沒有得逞。哈利破特不惜一切代價與黑暗勢力作鬥爭的勇氣,值得我們要好好的學習呀!

  哈利破特不僅有勇氣,他還很有智慧,他經過努力的觀察和分析,發現屋頂上的鳥根本不是鳥,而是鑰匙。他就是依靠這種過人的智慧破了一道道機關,找到了魔法石。

  哈利破特雖然是小說中虛構的人物,但他的那種自強不息,勇敢無畏的精神,在我們生活中是處處可見的,我們自己也要學習這種精神,發揚光大。

  五年級:朱翔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