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哈利波特》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一直在讀《哈利波特與鳳凰社》,這本書是朋友借給我的,我非常喜歡這本書:勇敢的哈利;聰明的赫敏;機智的羅恩;善良的鄧不利多校長;憨厚的海格;狡詐的馬爾福……好多好多的人物形象都展現在我眼前。 

  ??書中的主人公是哈利,他在很小的時候,父母被殺人不眨眼的大魔頭——伏地魔殺死。哈利的父母原本是霍格沃茨學校優秀的男女巫師,現在,哈利住在他的姨媽家,他們是哈利唯一的親人,可他們對他一點都不友好。突然有一天,哈利收到了一封霍格沃茨學校的信,它改變了哈利的一生。 

  ??我很佩服這本書的作者J.K羅琳,她的想象力很豐富:成功的構思出一所神秘的霍格沃茨魔法學校;能想象到去魔法學校的火車是從9.4/3站牌出發;能想象到用魔杖使魔法;能想象到哈利騎着飛天掃帚…… 

  ??讀完《哈利波特》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啟迪:寫文章一定要有想象力,要有精彩的細節描寫,這樣,文章才會生動傳神。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