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教室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教室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丁零——”上課了,同學們一窩蜂似的擁進教室。過了一會兒,老師走進教室,還沒給我們上半節課手機就響了起來。之後,老師就說有事先走一下,讓今天的值日班干管一下(我們班每天的班干不一樣),馬上回來。一開始,教室里還算安靜,不知誰帶頭學了一聲貓叫,“喵——”惹得全班哄堂大笑,緊接着各種叫聲都出來了,我們班像是一個動物園,炸開了鍋。這時,班幹部開始行動了,先是大聲維持秩序,可是沒有用,就點起名來教訓。但剛說了這個,那個又吵起來了;批評了那個,這個又鬧起來了,摁下了葫蘆起了瓢,只好坐在座位上生悶氣。 

  大約過了三四分鐘,只聽見走廊上傳來“咚咚”的腳步聲,同學們都以為老師來了,下位的忙跑回座位,喝水的趕緊放下水壺,看小人書的趕緊藏起自己心愛的小人書,在一起談笑風聲的女生們也連忙坐得端端正正。還有人慌忙中抓起桌上的一本語文書或數學書胡亂閱讀起來,拿反了也顧不得倒過來,強裝專心致志地讀書的樣子。“吱——”門開了,大家警覺地把目光投向大門口。誰知,卻是我們班的“調皮大王”鄧必成來了,原來他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出去了。大家見老師沒來又繼續吵起來,還更肆無忌憚了。 

  這樣的局面又維持了幾分鐘,老師突然走進了教室,看見大家亂鬨哄的,十分生氣。接着班幹部就開始向老師彙報情況。老師聽了,火冒三丈,叫那幾個人下課到她辦公室去。哎,老師不在教室呀~!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教室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教室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