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會飛的蚊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飛的蚊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在做作業,突然有幾隻蚊子飛了過來,一開始,我並沒有在意,沒感覺,但是後來,慢慢地覺得癢了,有好多紅色的小點。然後,我就去了點蚊香,過了一會兒,好像是沒有效,於是,我就親自出馬,那問字可狡猾了,我一去地下頭找它們,它們就立刻躲起來……後來,我一隻手捉過去那隻蚊子那,我就想蚊子一定死了,誰知他們沒死,只是掉了一隻翅膀,然後,我就把它放在書桌上,仔細地觀察它,他跳來跳去,好像在求救似的,然後,我輕輕地一吹,就把它吹了下地,然後我又把它放去書桌,他整天都跳到書桌的邊上,停着,似乎在想着什麼,我沒有理他,我就去睡覺了,睡醒之後,他就不見了。真不知那隻蚊子去哪了。

  五年級:丿永恆艹超人

您正在瀏覽: 不會飛的蚊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飛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