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蚊子真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蚊子真熱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蚊子特別熱情,總喜歡偷偷地給你送"紅包"。

今天下午寫完作業,我就拿起書本剛準備遨遊世界,還不到一分鐘,“蚊子大王”就帶領它的“軍隊”來派紅包。我都習以為常了。沒辦法,我只好放下精彩的書本,左趕右抓。可蚊子似乎沒有放棄派紅包的夢想,還在這裡嗡、嗡、嗡地高聲叫喊,那邊嚓、嚓、嚓地商量。氣得我使出必勝絕招“降龍掌”。可是“蚊子軍隊”聰明了許多,全部都分散了,而且一起向我進攻。突然我的直覺告訴我,用蚊拍可以打贏“蚊子軍隊”。我的眼睛到處瞧瞧看看,找到了,它就躲在長椅子下面。“蚊子軍隊”這次你們還不死定。我那着蚊拍大搖大擺地向它們走去。“蚊子軍隊”也正在找我,一看見我,便一窩蜂地向我飛來。我說:“來得正好,請你們試試電蚊拍的威力吧!”“咦,怎麼拍不着,不要開玩笑吧!”正在這緊急關頭,蚊拍沒電了,我剛才那股得意的心情一溜煙地走了。“這下可慘了,哇!救命啊!”我拔腿就跑,可那可惡的蚊子卻緊追不放,我足足被他們追了十幾級樓梯,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我自言自語地說:“要是有一樣東西可以治治它們,那該多好啊!治治它們?有了,蚊香可以治。我跑到電腦室把蚊香找來,用火柴點燃。“蚊子軍隊”追到我了,我拿起蚊香說:“請嘗嘗我為你準備的晚餐。”蚊子見到這樣的情景,立即逃的得無影無蹤。“呼!”我鬆了一口氣,拿起書本繼續遨遊世界。

不到兩分鐘……怎麼又癢。媽呀!一群不怕死的蚊子,為了給我送“紅包”,寧願犧牲自己,真“勇敢”。如果你到我家玩,記得全副武裝,不要給“蚊子軍隊”有機可乘。又有蚊子來送紅包,走開呀,臭蚊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蚊子真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蚊子真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