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蚊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蚊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驕傲的蚊子

  湖村中心學校四年級陳娟

  在茂密的森林裡,有一隻非常驕傲的蚊子,它覺得自己非常了不起。為了證實它是最厲害的,它找到了百獸之王——獅子。

  蚊子說:“獅子,我才是百獸之王,你雖然有一個龐大的身子,但你是一個沒用的東西。”獅子從來沒有聽到這麼無禮的話,發怒了,說:“蚊子,你也太大膽了吧,敢在太歲頭上動土。”蚊子笑了起來:“你不服氣呀,那我們比試比試怎麼樣?”獅子說:“好哇,看你有什麼本事。”

  就這樣,一場惡戰開始了。蚊子飛到獅子的背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獅子用力一甩,可是蚊子緊緊咬住獅子,怎麼甩也甩不下來。獅子用尾巴往背上一拍,蚊子立刻飛到了獅子的頭上。這下可急壞了獅子,它用頭往樹上一撞,蚊子又以閃電般的速度飛走了。

  蚊子左一口,右一口,把獅子咬得到處起包。可是獅子卻怎麼也奈何不了蚊子,反而把自己弄得筋疲力盡,它只好向蚊子認輸了。這下蚊子可更驕傲了,覺得自己就是森林中的百獸之王了。

  蚊子高興地在森林裡邊飛邊唱歌。一不小心,撞到了蜘蛛網上,它死命地掙扎,可越掙扎,蜘蛛網越把自己圍得更緊。蚊子嘆了口氣說:“我雖然戰勝了獅子,可卻被這小小的網治服了。”話未說完,一隻蜘蛛爬了過來,一口把蚊子給吃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蚊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