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市—一次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市—一次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翻開這本散發著濃濃墨香的書,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那次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兒童節上午,老師給我們講了下午的活動——紅領巾書室活動,還講了這次活動的規則、方法與目的,這次活動的規則是∶(1)每一位同學帶到自己的零花錢;(2)再帶來自己以前看過的舊書;(3)然後可以把自己的書拿來賣(價格自定),也可以交換書,也可以贈書;(4)吧自己賣書的錢拿出5%去繳稅;(5)可以到別的書攤購書。同學們都認真地聚精會神地聽着,生怕漏掉一個字,因為他們很期待這次活動。 

  以前的“六一”兒童節活動都枯燥乏味,不是唱唱跳跳,就是玩玩鬧鬧,一點兒也不有趣兒。記得上次的“六一”兒童節,老師說要開一個盛大party,我們都一蹦三尺高,期待着party的到來,結果只是叫幾個同學唱唱跳跳,再玩一些幼稚、老土的遊戲,最後再發幾支筆敷衍一下我們。這次“六一”兒童節哪是我們的節日,哪是我們放鬆的日子呢! 

  下午,同學們都按照老師的話帶來了自己看過的舊書,我也不例外,我帶來了一本《愛國歌曲》、三本《小星星》和一本《乳品與人生》。 

  活動在吆喝中開始了,同學們都當起了小販,大聲吆喝,讓別的同學購買自己的書,有些人叫得更起勁:"《名偵探柯南》,讓你一分鐘變偵探,快快購買,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千萬不要錯過····” 

  還有一些同學在睜大眼睛地挑選書,我也不例外,不一會兒,我便挑中了一本書---《智慧故事》可是那人卻獅子大開口,一說就要10元,我便與他商量,說6元錢賣不賣?那人搖搖頭,我一見不行,便使出我的殺手鐧---故意走掉,那人擺擺手說:“再讓我考慮考慮!”我便放下狠話,說:“不賣算了。”那人聽了,便說:“好,6元就6元。”我終於買到了第一本書,心裡甜滋滋的。 

  很快,我又發現了幾個目標,我開了個價,他們不買,我又使出了我的殺手鐧,把他們“制服”了。 

  活動結束后,我一共買了四本書,《智慧故事》、《格林童話》、《求人不如求己》與《雷鋒的故事》。媽媽看見我滿載而歸,心裡很高興,我也是。 

  這真是一次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指導老師:謝曉英 

您正在瀏覽: 書市—一次難忘的“六一兒童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市—一次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