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偶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偶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暑假的頭一個禮拜。它是我暑假裡最乏味的一周了。 

  這一周雖然充分體會到玩電腦的快樂,也能睡懶覺了,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是忙碌的校園生活,是……,不是,不是。是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太悶了嗎,一周了,我還沒有上街呢。 

  沒放暑假時,總覺得成天在家裡享受陰涼,能有充足的時間玩電腦,看電視,太過癮了。可一放了假,整天呆在家裡,時而玩電腦,時而看書,時而看電視,時而寫作業。最多也就是到弟弟家裡,和弟弟玩一會兒。這樣過了七天,雖然,既有玩,又有睡的,可總是高興不起來。 

  周末,在廣場上散步時,我才找到了自己高興不起來的“病因”。那天,空氣格外清新,藍藍的天空微微飄蕩着几絲雲彩,太陽彷彿一塊泛黃的蛋糕,落在了西邊頑童的嘴裡。飛快而過的旱冰手,帶來一股鮮花的芳香,心情頓時變得十分快樂。散步了幾圈后,我仰望天空,鳥兒自由自在地飛翔。我突然想到,鳥籠里的鳥,雖然飽食終日,無憂無濾,可它們快樂嗎? 

  哦,我恍然大悟。我竟是那籠中之鳥。成天把自己關在家裡,怎麼能快樂呢? 

  別人看來,我的面部表情沒有什麼變化。我的心,早已被那涌動的心潮蕩滌得無比輕鬆。眼裡的天更藍了,草更綠了,鮮花更鮮艷了,而明天呢?它將會使我有嶄新的感覺,我的假日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偶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偶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