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個百寶箱,每個人都擁有的,它收集了童年時光的酸、甜、苦、辣。回憶往事,有許多事頓時湧上心頭,特別是一些試錯的事,令人特別回味無窮。

  記得是我五歲時,我家來了好多客人,他們一邊喝酒,一邊在高談闊論,從天上到地上,從北京到家鄉,無不在他們的說話內容之中。興奮時,不會唱歌的老爸還哼上了流行歌曲。座在旁邊的我不得其解“酒,肯定好喝,不然,他們怎麼喝這麼多”,於是我伸手去端酒杯,爸爸連忙拉住我的手,“小孩子,不準喝!”,“那您怎麼可以喝”,父親狠狠看了我一話眼,我只好識趣地離開了桌子。

  我找來了在陽台上玩的表弟,三言兩語把他說動。待大人們都午覺時,我便揮手叫表弟去廚房,他悄悄地、輕輕地向目的地走去,只聽“咚”的一聲,表弟被木椅攔住並摔了個“鐵牛種地”,把我嚇得面如土色,正準備上前拉起他,不曾想因緊張,被地上的小木??拌到在地,待從地上爬起時,他已經“偷”到酒,飛一樣地跑回到我倆卧室。

  回到房間,關上門,便學着大人們的樣子,你一口我一口“品償”起酒來,第一口酒喝下去,胸前火一樣感覺,表弟還忍不住叫出聲來,我趕忙捂住他的口,小聲告誡不得驚醒大人們,學着大人的口氣,“不錯不錯。夠味”,表弟那不信目光現在回憶起來,都會啞然失笑,就這樣,我們不知不覺喝完了大人剩下的酒,我們倆也不知怎麼地在床上做起“美夢”。醒來時,已是深夜,只見父親、母親等親人們都圍在我們床前,母親眼中含着淚“醒了,醒了”,父親則出了一口長氣。後來,才從大姨那裡知道,在我酒醉之時,母親沒有少責怪父親。從此後,酒就沒在我家出現過。

  表弟上周到我家串門時,還提起第一次醉酒的趣事,都感覺有些事確不是我們小朋友能做的,也許只有經歷過,才知道大人們沒有“騙我們”。

  五年級:付靖森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