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婦女節給媽媽的作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婦女節給媽媽的作文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假期里的一天。我正在興緻勃勃地躲在廁所里,借姨爸的手機玩“封塵傳說”,突然,手機響了。我忙不迭地從廁所內衝出,把手機遞給姨爸,然後再回廁所沖馬桶,突然......“嘩——”“刺溜兒~~~~~~”“砰!!!”“咔!”“呃啊~~~~~~”真是左腳連心痛啊!!!左腳傳來了一陣陣鑽心的劇痛,站都站不起來了!好不容易踉踉蹌蹌地“爬”到了沙發上,便一動都不能動了。

  後來,媽媽聽說了,便趕緊上樓來給我查看(姨媽家房子是複式的)。我把來龍去脈給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原來,我“沖馬桶心切”,沖向廁所時滑了一跤,向後栽去,大腦一片空白,腳向前戳去,狠戳在門上,發出了“駭人”的“咔!”的一聲,劇痛便傳來了!!(說來也怪,我的頭重重地磕在地上,我不覺得痛,腳戳在門上卻痛得要命!!!)

  媽媽他們聽了以後,情不自禁地“瘋狂”大笑起來(他們都是樂天派),我只能痛得乾瞪眼(噢不,我痛得眼睛都睜不開了!!!),發出呻吟聲。

  媽媽要給我看看。媽媽詢問了我的傷勢和情況,想了想,(臉上還笑着呢!註:此言不含貶義!!!)她便無不心疼地說:“你們看,這腳表面沒有擦傷,也看不出淺層有淤血,捏一捏能知道最裡面腫起來了,她又覺得裡面那麼疼,可見這既不是皮傷,也不是肉傷,應該是傷到了骨頭,估計是像她舅舅小時侯那樣,是輕型腳骨折。”不愧是“曾經”的優秀護士,講得那麼周全!!她又十分擔心地說:“我們要不要帶她去醫院照個片??”姨媽他們沒當回事兒,便笑嘻嘻地打趣道:“去吧,去吧,我開車帶你去!”拿我開唰!!我雖然覺得新鮮,卻覺得沒那個必要,我記得當時是一腳捅在門上,結果把腳骨給扭折了。忙說:“這就不用了吧,這是‘小傷’並無大礙,沒那麼麻煩!”經過一番“爭論”與“打趣”,媽媽他們終於同意我的想法了。

  媽媽在家中給我養傷,每天又是給我上昂貴的雲南白藥,又是詢問傷情,還想辦法使我盡興,十分辛苦,我也十分感動。

  就這樣,在媽媽的悉心照料下,我的傷腳只用了三、四個星期便完全康復了呢!!

  從小到大,都是媽媽一手把我拉扯大的,她十分辛苦。出於對媽媽的感激,這篇作文便出來了,作為禮物,獻給媽媽。

您正在瀏覽: 婦女節給媽媽的作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婦女節給媽媽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