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婦女,跳跳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婦女,跳跳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放下碗筷,急急忙忙來到廣場一看,果然,媽媽就在這兒。不大一會兒,廣場上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這時,一隻輕盈歡快的曲子響了起來,只見人群中的媽媽們蜂擁而上,列好隊伍,伴着輕盈的樂聲翩翩起舞。別看有些媽媽沒有了年輕時代的魔鬼身材,但跳起舞來並不比一些年輕媽媽遜色,反而,起了帶頭作用。 

  瞧!我媽媽可站在最前頭,跳得最帶勁兒。看,媽媽們右腳往後偏左一跨,手做繞圈動作......沒有人喊口令大家一起做得照樣很整齊,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呀!跳完了一曲,音樂又出來了。仔細一聽,怎麼從沒聽過呢?連我那精舞的媽媽也“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不知道呀!這時,一位及“苗條”的阿姨在正中間跳了起來,好學的媽媽們也效仿起來。可怎麼也跟不上節奏,於是,“苗條”阿姨便當起了“老師”,耐心地教這幫“學生”們:(先學腳步)左腳往邊上一跨,合攏,右腳往邊上一跨,合攏;(手部動作)左腳跨時右手劃一下,右腳跨時,左手劃一下。最後連貫地做就學會了第一個動作。 

  ...... 

  “老師”教完了動作,便和“學生”們和着音樂跳了起來。大家聚精會神地跳着,絲毫沒有察覺到時間的流逝。大家整齊地做着動作,邁腿合攏,左划右划,大家越跳越熟練,越跳越投入,簡直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在一旁觀看的我不由自主地被吸引到了舞蹈中,還連連稱讚:“瘋狂婦女,跳跳跳!天地呀”

您正在瀏覽: 瘋狂婦女,跳跳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婦女,跳跳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