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一去不復返,轉眼間,我又升入一個嶄新的學年度——五年級。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回到了那熟悉的校園,見到了平時朝夕相處的同學,他們都長高,操場上同學們議論紛紛:“這個假期你去哪了?”“我去北京了。”“我去北海了。”“我還去大連發現王國了呢!可好玩了。”“我去……”

  今天,我們已經不是昔日那個跟在哥哥姐姐後面玩的小孩了,我們懂事了,聽話了。我們已經成為了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

  一個嶄新的學年,為我們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一個嶄新的學年,為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在這一年裡,我要更加努力學習。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