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第一次步入小學的大門,內心充滿了喜悅和激動。我,一年級了。

  清晨,媽媽把我喊醒換好校服上車去學校。在車上看着穿過來往的人群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早晨,到了校門口門邊有一排學生看見老師就敬禮說老師好,我想等我長大了也可以吧。

  走進教室裡面都是陌生的面孔,當老師走進來不想幼兒園那樣是兩位老師教師的同學人數也變多了。老師來了個自我介紹,然後每個同學都要上去做次自我介紹。當經過幾位同學的自我介紹后,終於到我了。因為害羞準備說是卻又說不出來,這是老師給了我鼓勵,同學們給我掌聲。

  我想儘管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我已經深深愛上了這個集體,因為每個人都很善良。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