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薄煜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薄煜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開學第一天

  薄煜龍

  等啊等,盼啊盼,開學的日子終於來到了。

  那一天,我比以往早起了許多,吃完飯,迅速“飛”往學校。

  同學們都沒變樣,大家都比較高興,教室里鬧哄哄的。這時,楊老師走了進來,說:“大家準備一下,抬着自己的桌子椅子往上面去。”

  大家都非常積極,紛紛搬起桌子,向上走去。大家並沒有擁擠,十分自覺地向上移動。五年級教室十分乾淨,找不到一個紙團 。不少同學放下桌子后,顧不上勞累,迅速又跑下去,幫助別的同學。我的汗一滴滴掉到地上,但阻擋不了我幫助別人的決心。大家終於全部把桌椅搬完了,我計算了一下,我上下搬運了桌椅四趟。我發現別的同學汗水像雨一樣落下來,嘴裡喘着粗氣。

  雖然忙了半天,但我覺得非常有意義。讓我體會到班級大家庭的溫暖,同學間互相幫助的幸福。

  開學第一天,使我受益匪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薄煜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薄煜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