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 

  我總夢想着我們班會像忍者神龜一樣團結,但是,就在剛剛開學,就發生了一件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田震和宣首明在班門口打架了。 

  下午來學校時,田震和宣首明在班門口玩,可是在玩耍的時候他倆居然打了起來,同學們紛紛轉過頭去,只見田震氣勢洶洶的向宣首明衝過去,先踢了他一腳,這時宣首明忍無可忍,掐着田震的脖子,於是,他倆扭打起來。忽然,田震一個猛推,宣首明就往後退了好幾步,眼看宣首明的頭就要撞到班門上了,他連忙伸出左手護住頭,這一下不要緊,宣首明的手直接打到門上被撞骨折了。同學們都去埋怨田震,田震也害怕了,急忙上去扶着宣首明。之後,曾韓超給宣首明的爸爸媽媽打電話,然後告訴了老師,老師狠狠的批評了田震,告訴他同學之間一定要團結友愛,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大打出手。 

  從這件事我認識到:同學之間一定要互相幫助,不能為一點小事斤斤計較,更不能動手動腳。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該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