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雷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身邊有許多雷鋒般的精神,所以我們在這種精神的環境下成長,長大了才會有出息,有機會報答祖國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雖然我們只是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但是,每個人都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雷鋒般的心,所以我們的生活才這樣的美好、美滿。

  現在,就有一個可愛的小雷鋒在我的身邊,那就是我的弟弟。我的弟弟雖然身材過於肥胖,很調皮,不是很討人喜歡。但是他有一顆助人為樂的心,那顆心很善良,很真誠,也很正直。我對弟弟的看法本來是不好的,但是一件事讓我對他改變了想法,讓我都有點佩服他了。

  一次,有一個從村上來的老奶奶到這邊找親戚。那個老奶奶有點健忘,不記得親戚家在哪了,她就到我家來問,正好,老奶奶要找的親戚就是弟弟的朋友媽媽,所以,弟弟就帶老奶奶去他的朋友家裡,路上還和老奶奶說了不少話呢!

  以前弟弟總是要媽媽照顧這照顧那的,可是現在,變成他幫助別人了,而且還是個比他大好幾十歲的老奶奶呢!我現在對他已經是五體投地了!

  我的弟弟就是我心目中可愛的小雷鋒!

  五年級:覃毖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