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是我心目中的“小雷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心目中的“小雷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是我心目中的“小雷鋒”

崔心怡

三月是學雷鋒月,好人好事有許多。正巧,我就見到了一件好人好事。

周六早上,我要上輔導班,匆匆地上了公共汽車。裡面的人挺多,我便站着了。車上有一位老人,可他與我一樣是站着的。可是車上沒有人讓座,我不禁在心裡想:什麼呀,這麼多人,難道沒有人讓座?正在此時,一個看似二年級的小學生對老爺爺說了一句:“老爺爺,您坐。”說完便站起來了。老爺爺坐下后,笑眯眯地對小學生說:“孩子,你真乖。”看了這件事,我的心暖了許多。

人間處處都能見到“活雷鋒”,他就是我見到的“活雷鋒”,這種精神,難道我們不應該學習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心目中的“小雷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心目中的“小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