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雷鋒”柯昕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雷鋒”柯昕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巧的嘴巴。你們猜:她是誰?哈!當然是我們的小雷鋒——柯昕怡了,為什麼她是“小雷鋒”呢?讓我給您講兩個小故事吧。

  有一天,中午陽光明媚,下午卻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也無處藏身,爸爸媽媽工作忙,也不能來接我,我只好冒雨往回跑。就在我快被淋成“落湯雞”時,“救兵”來了。“李——萱——儒——”,只見柯昕怡撐着大傘喊着我的名字向我跑來,我欣喜若狂!呵,“救兵”來的真是時候啊!我立即向她跑去,剛鑽進她的大傘,她就氣喘吁吁的說:“下樓了,我到處找你,沒想到你跑這麼快!”——原來,她早在下午上學的時候,就已經發現我沒有帶傘!她,真是一個細心的“小雷鋒”啊!

  在生活上,她是我的“小雷鋒”;在學習上,她也是我的“小雷鋒”!

  有一次,我生病請了半天假。下午去上學時,老師居然讓我連補兩張試卷!媽呀,饒了我吧!我爭分奪秒,不久就寫完了第一張試卷。可在寫第二張試卷時,有一題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眼看就要上課了,這可咋辦呢?就在這緊急關頭,“救兵”又來了!還是柯昕怡,還沒等我問她,她就主動迎上來問道:“李萱儒,怎麼了?有不會做的嗎?”我連忙點了點頭,於是她就耐心的給我講解起來……在她的幫助下,我總算攻下了難關,完成了任務!可是上課的時間到了,柯昕怡因為幫我連廁所都沒來得及去。

  柯昕怡不僅幫助我,還常常幫助別人,她真是我們身邊的“小雷鋒”!我要向她學習!

  十堰市人民小學三年級:李萱儒

您正在瀏覽: “小雷鋒”柯昕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雷鋒”柯昕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