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達人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達人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首旋轉美妙的鋼琴曲,包含着作者的汗水與付出。一支感人悲傷的歌,體會出作者的傷感與對親人的思念。一件悲慘的故事,讓我們感動流淚。

  我們看《中國達人秀》的節目,一位20歲的女孩子走上台,她先自我介紹,再彈鋼琴。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裙子,似一位潔白的天使,一隻美麗的蝴蝶,一朵純潔的花。她坐在椅子上,開始彈奏。聲音低沉優美,我仔細一看,大吃一驚,她的右手沒有一根手指頭,我想:我的手完好無損,卻沒有她彈得好。她的成功靠什麼?靠的是天賦嗎?不!不是。她在於堅持不懈,在於她的一絲不苟,在於她有追求理想的火熱之心。每個清脆之聲,每個優美的音符,都流露出她的汗水與勤勞。汗水與勤勞鑄成了一個音樂石像,鋪成了一條音樂之路,換來了陣陣掌聲。

  她說:“上天製造了我這雙手。”我相信,她的這雙手會再創輝煌!再創佳績!

  蔡?嶁⊙?迥曇?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中國達人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達人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