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達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達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憑藉自己的努力,把不可能變為可能。活者、愛着、夢想着;熱愛生活,熱愛生命,面對生活積極樂觀,這就是達人精神。

“螢火蟲 螢火蟲 慢慢飛……”聽到這首歌,你會想到誰呢?伊能靜?林依晨?還是林心如?不,都不是。她就是來自內蒙古的袖珍公主——朱潔。朱潔有23歲,卻只有十幾歲小女生的身材與聲音,現在是北京皮影戲藝術團皮影戲演員。她在小學五年級時得了侏儒症,最後確診為“袖珍人”。正因如此,平時生活中會遇到許多的不便,在打車的時候,司機經常會當作沒看見,因為朱潔只有1.2米的多高,小孩子身邊是不會帶錢的。儘管如此,她還能笑對人生,充滿自信。我沒想到她能在這樣一個環境中,長成一個樂觀、自信、堅強的女孩子。

如今的她勇敢地站上了《中國達人秀》的舞台,用她清脆又稚嫩童聲演唱了伊能靜的《螢火蟲》。她的歌聲,讓我感覺好似身臨其境。評委和觀眾們都聽得如痴如醉。當伊能靜問起她有沒有親人來到比賽現場時,朱潔的男朋友秦學士也上了台,他也是袖珍人。周立波說,他們倆真是一對“金童玉女”。當秦學士說出自己喜歡朱潔的全部時,全場的人無一不被他們感動,不被他們震撼!

朱潔,一個袖珍人,面對身體的殘缺,面對別人的歧視,卻能充滿自信,笑對人生,難道我們做不到嗎?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達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