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花,我敬佩你——電影《暖春》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我敬佩你——電影《暖春》觀后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花,我敬佩你!

  小花,你對嬸娘的寬宏大量,無不震撼着我的內心;你對老爺爺的一片孝心,無不觸動着我的心靈。 

  爺爺把你留下后,嬸娘很是嫌棄你,對你百般刁難,幾次三番地要把你送走,可懂事的你從沒說過嬸娘一個“不”字。相反,年幼的你卻以一顆善良的心關心着嬸娘.一次,你的嬸娘打破了藥罐,燙傷了腳,你聽到聲音就飛快地跑過去,想把嬸娘從地上扶起,可嬸娘推開了你,你卻顧不了自己那被碎片劃破的小手找鄰居胖大娘給嬸娘治傷。一天,你無意中聽嬸娘說吃一百隻螞蚱就能生小弟弟,你就每天放學後去捉螞蚱,你把附近山坡上的螞蚱抓完后,又走到很遠的地方去抓,你的手劃破了,你的腳磨腫了,二十多個罐頭用完了,才抓滿了一百多隻螞蚱。這個秘密一直到有一天你回來得很晚,才被大家知道。終於,嬸娘也被徹底感動了,她接受了你。看到你終於以你的愛心感化了嬸娘,我為你流下了高興的眼淚。 

  小花你,一個不到八歲的孩子,竟有如此寬廣的胸懷,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呀!相比之下,我就顯得比較小心眼兒。我會因為同學考試考得比我好而妒忌;會因為老師的批評而耿耿於懷;會因為父母的責備而暗地裡罵他們;會因為同學有不良習慣而鄙視她……在小花你面前我真是羞愧萬分、無地自容呀! 

  小花你,一個不到八歲的孩子,因為爺爺在電閃雷鳴的晚上還沒有回家,而手持一張塑料紙,冒着暴雨,在泥濘的山坡上尋找着爺爺。你大聲地呼喊着,奔跑着……你,一個比我小好幾歲的孩子就懂得照顧別人,關心別人,而我呢?我的淚水再一次流了下來,是感動的淚,也是自責的淚。 

  當我來到這個世界,迎接我的是父母;每一個夜晚不辭辛勞地為我忙碌着的是父母;一口奶一口水喂我的是父母;風裡來雨里去送我上學的是父母……而我卻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心安理得地享受着父母給予我的愛。小花,是你使我懂得了要關心我們的父母,不要為父母添麻煩,要為父母排憂解難。沒有天,哪有雲;沒有父母,哪有我。我們真的應該好好地關心一下我們的父母了。 

  小花,我敬佩你,是你讓我學會了寬容,使你讓我懂得了孝敬長輩。

您正在瀏覽: 小花,我敬佩你——電影《暖春》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我敬佩你——電影《暖春》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