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灰狼和小花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灰狼和小花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花狗和小灰狼 

  有一天中午,小灰狼和小花狗在林中散步,走着走着它們發現前面的樹杈上掛着一塊肉。它們倆都很高興,都想把這塊肉成為自己一個人的食物。 

  小灰狼說:“你看我發現的這塊肉多新鮮,為了咱倆的友誼,我可以分給你一點點嘗嘗。” 

  小花狗一聽可不高興啦,就說:“這塊肉怎麼是你發現的呢?明明是我先嗅到的,支配權應該歸我呀,分一點點的應該是你呀。” 

  他們倆互不相讓,爭得面紅耳赤,眼看就要打起來。這時大象走過來勸說:“你們倆別再爭吵啦,為什麼不找個聰明的人為你倆評判一下呢?” 

  小灰狼心想:小猴是我最好的朋友,它一定會站在我的這一邊,嗯,就找它。於是對小花狗說:“小猴是大家公認的聰明,咱們找小猴評判吧?” 

  小花狗心想:誰不知道小猴是你的好朋友,找它?我笨呀1想到這對小灰狼說:“小猴的確很聰明,但它家離這很遠,我們去找它,這塊肉怎麼辦?” 

  正在這時,它們看到了一隻正在尋找食物的的狐狸,小灰狼和小花狗異口同聲的喊道:“狐狸老弟,你趕緊過來幫我們評判一下.” 

  狐狸跑過來,聽了他們的爭辯后。心想:我已三天沒有吃食物啦,哼,這塊肉馬上就是我的啦。狐狸眼珠一轉,計上心頭說:“你們倆相信我么?聽從我的評判嗎?” 

  小灰狼和小花狗又異口同聲說:“相信!聽從!” 

  狐狸問道:“你們是不是好朋友?爭吵的原因是不是因為這塊肉?” 

  小灰狼和小花狗說:“是的。” 

  狐狸聽到這,一口把肉吞進肚中說:“好啦,你倆已經沒有爭吵的原因,繼續散步吧。” 

  小灰狼和小花狗儘管心裡很難過,但又都不好說出口,又不得不繼續在林中散步。 

  老師評:小作者運用語言對話和心理描寫,把兩個既貪婪又愚蠢的的形象,栩栩如生的展現給讀者。

您正在瀏覽: 小灰狼和小花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灰狼和小花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