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小花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小花貓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的小花貓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四年級

  周瑾玉

我喜愛的動物是小花貓。它的眼睛黑悠悠的,在夜裡能發光。櫻桃小嘴上長着一個小小的鼻子。頭上有一對豎起來的耳朵。我外婆家就養了一隻貓,它的毛是黃白相間的。它有時貪吃,有時也很勤勞。

說它勤勞,是有原因的。有一次我去外婆家,家裡總會有老鼠,外婆真是拿它們沒辦法。我看,這個難題只有貓才能解決。夜裡,我出來喝水,看見一個黑影子閃過,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外婆家裡的那隻小貓。它快速地跑向一隻老鼠,不一會兒,老鼠被抓住了,它躲在一旁津津有味地吃自己的“戰利品”。

說它貪吃,也有一個小故事呢。一天上午,我媽媽給我買了兩條金魚。到了下午,我朋友叫我去玩。我出門去了,等我回來,看見花貓在魚缸里抓魚吃。第一條吃了,還剩最後一條。小花貓在不停地抓,把水搞得滿地都是。突然,魚缸翻了,水倒了出來,流滿了一地,魚也出來了,在地面上亂蹦亂跳。貓以最快的速度跑過去,抓起魚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看樣子它很高興。

這就是可愛的小花貓,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小花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