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小草綠了,花兒開了,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聰明伶俐的小燕子出來活動了,小燕子喜歡停在電線杆上,一雙淺黃色的小爪子緊緊抓住電線。背上的羽毛像黑色的西裝。腹部的羽毛像雪白的襯衫。它小巧玲瓏,一雙透亮靈活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又短又寬的小嘴。

  燕子不但長得漂亮,而且會捕捉害蟲,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儘管蚊子。蒼蠅是那麼機靈,飛行的速度是那麼快,可還是難以逃脫燕子那銳利的眼睛。只要害蟲一出現,小燕子就像箭一樣飛過去,張開那短而寬的嘴巴,害蟲就成了它的腹中之物。有時候燕媽媽還把害蟲含在嘴裡,飛回窩裡喂寶寶呢!

  小燕子不僅是捕蟲能手,還是壘窩能手呢!它讓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詩句‘幾處早鶯爭暖樹,誰空新燕琢春泥’。燕子在屋檐下搭窩,先用泥土。稻草。樹枝壘好,再用口水粘好,燕子搭窩真不容易。

  燕子是人類的益鳥,幾個月就消滅了25萬隻害蟲,它永遠為人們服務。

  三年級:王紫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