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漁夫和魚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夫和魚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爸爸讓我到天津玩一個星期,在天津我去了很多地方,最有趣的就是出海“打漁”了。

  天一亮,爸爸就帶我出發了,準備去海邊坐船出海撈魚去。我們到了海邊,上了漁船。剛開始的時候,漁船有點搖動,走到中間就搖的更厲害了,很多人頭暈。我感覺還好,不覺得暈,還在船上亂跑呢。我站在船頭,海風吹着我,說不出的舒服。

  這時,漁夫叔叔把漁網慢慢撒下,過了40分鐘后,叔叔把網拉上來,這次收穫可證不小呀!各種各樣的海里生物:有小蝦;有皮皮蝦;還有海螺各種各樣的海鮮!一個胖叔叔撿起一隻蝦,把蝦頭揪了下來,剝下蝦皮,直接放到嘴裡吃了,生吃了一隻蝦。胖叔叔一邊吃一邊說:“蝦生着吃好吃!”突然,我又發現一隻螃蟹夾住了一隻蝦,我好奇的問:“螃蟹夾着蝦幹嘛啊?”另外一位叔叔回答說:“它正吃午飯呢!”我們都笑起來!

  這次海上旅行真有趣啊,好想再看看小皮皮蝦的彩色尾巴啊!

  五年級:薛天歌

您正在瀏覽: 漁夫和魚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夫和魚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