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瓶子和魚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和魚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終於有一天,瓶子遇見了一條美麗的魚,小魚願意和瓶子做朋友,瓶子也願意保護魚照

  顧魚一輩子。魚鑽進了瓶子的心裡一同在大海上漂泊,瓶子和魚的故事從此開始了。魚以為這是友誼,瓶子以為這是愛情。

  無論風吹雨打瓶子始終陪在魚的身旁。瓶子心中有一個願望:就是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魚一生的幸福。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瓶子終於有一天看不到魚的笑容,看着魚每天哭喪着臉,瓶子的心在滴血,她是多麼希望魚能快樂!但是現在魚已經長大了,瓶口太小,他不可能游出去。

  瓶子知道自己和魚的緣分已經到了盡頭,曾經的歡聲笑語已成泡影。

  最終,瓶子隨着一陣海浪把自己的身體撞向礁石。

  瓶子碎了,魚被海浪捲走了,瓶子很想再看魚一眼,可是魚很快就消失在茫茫大海。

  但瓶子沒有放棄,縱然其他的碎片都沉入了海底,還有一片還留在珊瑚礁上。

  一天天過去了,不停地有小魚游過瓶子的頭頂,可是瓶子始終沒看見自己最心愛的小魚,海藻一片片蓋在瓶子身上,可是瓶子還是沒有放棄。

  最後一天,海藻幾乎蓋滿了瓶子的全身只露出一雙眼睛。不過瓶子終於看見了,她看見了魚,是她心中那條美麗的魚。笑容又回到了魚的臉上。瓶子心裡無比激動,瓶子想張口叫,但是她已失去言語,因為她看見自己心愛的魚身邊多了一條美麗的魚。

  瓶子知道現在的自己再也不是過去的那個漂流瓶了,不可能陪在魚的身旁,照顧他保護他了。瓶子眼睜睜地看着魚從自己的身邊游過,卻無能為力。魚的笑容只能印在瓶子的心裡。

  海神問:瓶子你後悔為魚而犧牲自己的生命嗎?

  瓶子說:不,如果再有一次我依然會這樣。

  海神問:瓶子你後悔再見到魚嗎?

  瓶子說;不後悔,因為魚現在很快樂,他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瓶子閉上了眼睛,從她的眼眶裡流下了一顆晶瑩的水珠。這是瓶子為魚流的最後一滴眼淚。

  最後一片海藻蓋住了瓶子的身體。這顆淚是傷心的淚,也是高興的淚,因為瓶子在也看不到心愛的魚了,瓶子也實現了自己的心愿,用自己的生命換取了魚一生的快樂。

  燦爛的星空,水瓶座的瓶口有一顆流星悄悄的劃過寂寞的星空,不知道落在何處。

  瓶子你後悔過嗎?

  沒有,我從來不曾後悔,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瓶子曾經擁有過魚,魚永遠活在瓶子的心中。這是水瓶座的命,對愛的執着,跟着瓶子一起沉入海底。

您正在瀏覽: 瓶子和魚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和魚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