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片美麗的大森林裡,有一隻獅子,他經常說大話。 

  有一天,它在一片綠蔭下,對小動物們說:“我是一隻力大無比的獅子,還是百戰百勝的萬獸之王!我從前打倒過無敵黑猩猩……”這時,一隻蚊子飛過這兒,聽見獅子正在炫耀自己的跆拳道,就想:我以前也是空手道,不如我和你對戰吧!於是,蚊子飛過去,來到獅子跟前,說:“獅子大王,聽說您學過空手道,我想和您挑戰,行嗎?”獅子一聽就害羞地說:我可沒學過跆拳道,我只是說說而已,它居然當真!可他一想,反正他那麼小,力氣也沒我大,想到這裡,獅子慢慢鎮定下來。 

  決鬥開始了,“哎喲哎喲”的聲音立刻傳進了千家萬戶。你會認為,那聲音是從蚊子嘴裡傳出來,可出乎意料的是:那聲音是從獅子嘴裡傳出來的!原來,蚊子因為太小,所以獅子怎麼也打不到蚊子。因為蚊子非常靈敏:獅子一拳打過來,蚊子一閃,獅子打到了牆上;獅子一腳踢過來,蚊子一躲,獅子踢到了樹上,獅子痛得“呀呀大叫”。最後還是蚊子贏了。他就像霜打了的茄子——無精打采地坐在地上,想:我以後再也不說大話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