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天高雲淡,鳥語花香,陽光明媚。我真高興,我們可以趁着東風放風箏,可以去踏青,可以賞桃花。 

  早上,聽到了鳥兒“嘰嘰嘰嘰”的叫聲,看到鳥兒站在樹上叫着,不停地叫着,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讓人們做好播種的準備。我蘇醒了,拍拍自己的胸膛說,睡得好舒服啊,說完我就懶洋洋地去廚房找食物了。 

  天上的風箏多起來了,我和朋友一起比誰的風箏飛得高,表姐的風箏已經飛得有兩層樓高了,我也不甘示弱,趕了上去,我努力地跑着,用手有節奏地拉着繩子,希望風箏能飛得更高一點。天空如此明凈,藍得不帶一點雜色,微風中我努力享受着春天的溫暖,我告訴自己,我也要在春天裡成長,在春天裡進步。 

  看,吼山的桃花開了,原本害羞的花兒,漸漸大膽起來,它粉紅的臉蛋,好像在為春天的到來喝彩。風兒一吹,桃花好像粉紅的蝴蝶一樣,從半空飄飄悠悠地飛下來,讓人好像到了仙境。遊客們爭先恐後地來看桃花,他們有的在桃花前拍照,有的細細觀賞,有的在散步、踏青。我們一家到了吼山,看到各式各樣的桃花,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紅的像火。整座山色彩斑斕,像一塊五顏六色的綢緞,美不勝收。 

  天陰了,下起了綿綿的春雨,“春雨貴如油”,它們像肥料滋潤着萬物,植物都瘋狂地生長。 

  這就是春天,美麗的春天,萬物復蘇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