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你真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你真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白雪茫茫的冬天,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愛烈日炎炎的夏天,但我更愛那大地蘇醒的春天。 

  陽春三月,大地回春。春姑娘的到來,讓大地煥然一新。 

  春姑娘來了,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用自己的身軀,為大地編織一件綠的衣裳;桃花綻開了笑臉;紅艷欲滴的月季給人一種清醒向上的感覺;杜鵑花也開了,鮮紅鮮紅的,像小寶寶的紅臉似的;玫瑰小姐也從它的被窩裡鑽出來了,和它的鄰居們高興的聊天;黃黃的迎春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扭動着腰肢,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柳樹猶如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長發;還有田野上那些不知名的小花,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小河歡快地唱着歌;河面上的鴨子游來游去,真是“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唱歌,青蛙伸了伸懶腰,走出家門,開始了忙碌的工作;蒙蒙春雨由天上灑落下來,筍芽兒從地下探出頭來……幾隻燕子落在電線上休息,電線杆之間連着幾根時隱時現的電線,多麼像五線譜啊!春天啊,你真美! 

  春天就像一幅美麗的水彩畫,軟軟的春風把河水溫暖了,綿綿的春雨把大地染綠了,春風吹拂着,吹拂過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你真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你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