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 

  “春天在哪裡呀,出天在哪裡呀,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寒冷的冬天終於過去,溫暖的春天終於來到了。 

  春天的太陽是溫暖、柔和的,照在臉上暖洋洋的。迎面吹來一陣風,啊,沒有冬天的寒風那麼刺骨,只有溫暖和柔和。 

  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我和小夥伴到濱江路去尋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瞧一些小孩子在放風箏。“花蝴蝶”和“小蜜蜂”在天空玩耍,“飛機”要和"一比高下呢! 

  小草探出頭來,驚奇地望着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小草嫩嫩的,軟軟的,坐上去想坐在地毯上一樣舒服。 

  柳樹的枝條抽出點點嫩芽,像一個個調皮的娃娃。 

  看那邊,一朵朵美麗多姿的蝴蝶花綻開了笑臉。三片彩色的花瓣長在花蕊的四周,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風中舞蹈。 

  漫步濱江路,你會聞到一陣淡淡的清香。那是一寫不指明的小花看了。它們雖然沒有荷花那樣嬌艷,也沒有牡丹那樣美麗多姿,但是他用自己的樸實點綴着溫暖的春天。 

  哦,看那邊,分紅色的月季花開了,三放着米人的清香,使人陶醉…… 

  啊,春天,春天,你輕輕的來到我們的身邊,你讓小草變綠,你讓柳數吹出嫩芽,你讓冰河溶化!啊,春天,春天!我愛你!啊,春天!啊,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