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呼——”我熱得汗流浹背,“這鬼天氣,一會兒熱,一會兒冷!” 

  “那好吧!”媽媽深有同感,“我帶你去公園涼快涼快!” 

  “太棒了!!”我想抱住媽媽,可太熱了! 

  我們開車來到金華頗負盛名的公園——婺洲公園。這是我們春遊經常來的地方,這個婺洲公園非常大。 

  進了公園,來到婺洲公園的橋上,下面是婺洲江,婺洲江是由義烏江和武義江組成的,然後一起流到了杭州的錢塘江,據說,以前沒有車的時候,有人就是建造了一艘船,順着婺洲江來到了杭州。有一隻小船在江面上划,水冰涼冰涼的,可他們依然嬉笑如常,這說明春天來了。 

  這裡有許多樹,有樟樹、銀杏樹、梨樹……雖然冬天還有瑟瑟寒風,但是它們依然挺拔如故,這說明春天來了! 

  這裡的草也很茂盛,綠油油的,在冬天白色的世界里一點都不相符,好像這兩樣東西在作對似的,這說明春天來了! 

  人也很多,其中,有老人、有青年、有孩子……他們個個神采奕奕,絲毫不畏懼冬天的寒冷,這跟冬天冷漠一點也不相符,這說明春天來了。 

  …… 

  其實,真正的春天,還有一個多月,可人們還是聞到了春天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