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探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探春 標籤:探春作文

  二三月時,正是百花怒放的最佳時刻,我跟媽媽和弟弟一起去探望春天,去那令人嚮往的人民公園。

  一進入裡面,就感覺到一陣芳香撲鼻而來,微風輕輕地吹拂着臉龐,舒服極了!小草探出頭來,彷彿要瞧瞧這大自然新的改變,大樹哥哥也茁壯的生長起來,像是開了森林舞會似的,所有的植物都笑嘻嘻的迎着春天的到來。咦?那裡怎麼會有一大群蝴蝶在聚會呀,難道是在開討論會?我箭步如飛的跑了過去,哦,原來是蝴蝶花呀!我最喜歡蝴蝶花了,因為它那逼真蝴蝶的樣子,像是我進入夢境一般,我不禁跟它們拍照留念。好漂亮的鬱金香呀!有紫色、粉色、紅色、黃色和橙色。它婷婷玉立的姿態像極了一位優美的少女,葉子摸起來既光滑有舒潤,好似一個豬耳朵。看,桃花!它的臉龐白里透粉,香氣令人陶醉,沁人心脾,形成一條美麗的風景線,十分引人注目。一般的蝴蝶蜜蜂可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時機。接着,我又看到了春姑娘給我們最為珍貴的禮物——迎春花。據說,迎春花是春天來臨的重要特徵,沒有迎春花的開放,那春天就沒有來臨。但只要迎春花開放了,那就代表着春天來臨了。我們又走了一會兒,看到有一隻“小桃子”在葉子上,我準備翻過圍欄,去瞧個究竟。媽媽一把手拉住我說:“那個不是桃子,而是牡丹花還沒有開花罷了!”牡丹花是百花之王,所以得到很多人的喜愛。

  來到人民公園就像來到仙境花園似的,你也來吧!

  河南鄭州金水區優勝路小學五年級:liser

您正在瀏覽: 探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