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探春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春校園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探春校園 

  斗門區城東中學初一8班 周琬晴 

  雨後的校園使人心曠神怡,就像是喝了一杯香濃的烏龍茶,香味縈繞。我走在校園的林蔭小道上,細細地品味着這一切。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現在正是春天,到處都瀰漫著春的氣息。看那春雨,她扭着婀娜的身姿,飄揚於樹影婆娑之中。我走在校園的林蔭小道里,呼吸着被春雨沖洗后的清新空氣,使人心曠神怡。被春雨打倒在地上的芒果花,仍散發出幽幽的余香,使人聯想到了“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的意境當中。兩旁的樹木被洗得一塵不染,綠得特別耀眼。雨,朦朧神秘,飄飄洒洒的盎然出現於春天校園的畫卷中。 

  “春風騁巧如剪刀,先裁楊柳后杏桃。”走着,春風溫柔的吹過我的臉頰。我很愜意地享受着春風的撫摸,卻不知道他的去蹤。真是一個瀟洒的漢子!但是我發現他的足跡原來遍布了整個校園。看看升旗台上的五星紅旗,是春風在與它做伴,嬉戲在校園的天空上。花壇里,植物們和着和煦的春風,沐浴在溫暖中。仔細發現,校園裡不僅有自然的風,在同學們身邊,也襲來了一股助人風。三月里,校園中就上演着“幫助”這個主題。無論是像去飯堂時推一下大門,還是看見哪位同學的單車倒了幫忙扶一下,或是組織同學自願打掃校園衛生,幫助同學共同進步,這些事情,雖然很小,但卻很好的詮釋着幫助這個詞。一股暖暖的助人風吹入了同學們心靈中,在心的深處里,有樣東西正在發生微妙的變化。 

  “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斗芳菲。”春遊校園,發現一切都有了新的轉變。新建的升旗台在春日的陽光里顯得格外的閃耀,廣闊的操場上,整齊的排列着新修的花圃,為校園增色了不少。同學們的笑聲傳遍了整個校園,快樂我們觸手可及。我不由得閉上了眼睛,好好地感受着這美好的時刻。我們的校園越變越漂亮了,我們的學習環境也越來越優美。詩意般的春,給了我們詩意般的美。我們多觀察周圍的世界,原來美好就在我們身邊。 

  探春校園,發現校園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探春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春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