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柯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柯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長假的第一天,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地參觀了柯岩風景區。 

  柯岩是紹興著名的遊覽勝地之一,那裡的景色秀麗神奇。一走進大門,就看到一個古樸的碑亭,石碑上刻着“柯岩絕勝”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爸爸告訴我這是古代著名大書法家王羲之的手跡。

  沿着綠色小道,走過“蓮花聽音”,我們來到著名的大佛前。這尊大佛高几十米,他站在蓮花瓣上,左手微微下垂,右手放在胸前。嘴角微微向上翹。那又細又長的眼睛慈祥地望着下面的芸芸眾生。佛像左邊是聞名中外的天下第一石——“雲骨”。它高高聳立着,就像一把利劍,直插雲霄。從那巨石頂端的石縫裡伸出幾棵古松,使雲骨看上去更加蒼勁,雄偉。

  我們又沿着青石板小路來到美麗的湖邊。只見水中央有一個亭子,越劇演員正在那裡唱戲,那動聽的唱腔,優美的動作,吸引了不少遊客。你瞧!他們有的站在橋上看,有的躺在草坪上聽,還有的坐着烏蓬船,一邊喝着濃濃的紹興老酒,一邊欣賞着古老的民間戲曲,多麼悠閑自得。 

  接着我們又遊覽了蝙蝠洞、鑒湖景園等景點。柯岩真是人們遊覽娛樂的好地方,不愧為我們紹興的一顆耀眼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游柯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柯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