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柯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柯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紹興,這個美麗的城市,有着許多名勝古迹。柯岩風景區以它那獨特的風采吸引着世界各地成千上百萬慕名而來的遊客。

  一走進風景區大門,便看到一座二十多米高的人工大佛屹立在水池中央,精緻的雕琢不能不讓遊客感到震驚。隨後,我們的目光被一塊譽為“天下第一石”的雲骨吸引住了。這雲骨高二十幾米,上寬下窄,好似一座倒立過來的塔,又猶如裊裊升起的煙霧。岩上那鏗鏘有力的“雲骨”二字顯得格外壯觀,還有那岩頂的千年松柏,枝葉橫生,真叫人讚不絕口啊!

  在柯岩最令我難忘的莫過於蝙蝠洞了。我們乘上烏蓬船,在“吱嘎”、“吱嘎”、的搖擼聲下,來到了蝙蝠洞。走進洞口,寧靜的氣氛中交雜着幾聲蝙蝠的叫聲,讓人聽了毛骨悚然。有的蝙蝠在洞中飛來飛去,嚇得膽小的遊客都起了雞皮疙瘩,有的蝙蝠則穩穩地倒立在橫杆上,一副清閑的樣子。再黑暗中摸索,偶爾碰到幾隻蝙蝠或撞到石頭上,准嚇得你一身冷汗。

  走出蝙蝠洞,眼前又是一片光明了。在青山的映襯下,那人工瀑布顯得十分醒目,走近一看,才發現它的氣勢是多麼磅礴。幾十米高的瀑布從青山上直瀉下來,濺起的浪花打在臉上,涼涼的,好舒服啊!雖說這瀑布是人工造成的,但卻有點“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之感,讓人讚嘆不已。許多中外遊客都在瀑布前拍照留念呢!

  好像時間就是這麼愛捉弄人,在你高興的時候,它總是過得很快,一眨眼工夫,天就暗下來了。柯岩的每一處景物都是那麼的美,讓你記憶猶新,永遠也不會忘卻。

您正在瀏覽: 游柯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柯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