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柯岩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柯岩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大門,我是一個愛好旅遊的孩子,河南、江蘇、陝西,嵩山、華山、黃山,揚州、南京、西安我都去過。但對家鄉柯岩風景區的記憶,卻只是無意中的回憶,睡夢中忽閃一下而已。今天,我約了兩個小夥伴重返童年樂園,來到了那個美麗的地方。 

  經過一路顛簸,在早上八點半,我們來到了目的地 ——柯岩風景區。進入景區,我首先看到了一個大石台,名曰蓮花台。據說,站在中間大吼一聲,就會有很大的回聲。我小心翼翼地走到了中間,攢足了力氣,大叫一聲,果然如此。我們都試了試,沒呆多久,繼續向前走去,漫步在草坪中。 

  往前走,我們看見了一座石雕大佛。眺眼望去,竟看見大佛手上有一隻鳥,鳥身是藍色的,頭上的羽毛白裡透紅,十分美麗。也許是大佛手上的環境好,也許是鳥兒覺得大佛有一顆愛心,亦或是大佛想與鳥兒為伴吧。 

  再走近些,一座雲骨映入眼帘。它上大下小,十分壯觀。旁邊有一塊石碑,上邊介紹道:雲骨高六十多米,平均寬度六米,可它下半身最薄處只有一米左右。這塊奇石是怎麼形成的呢?原來,它是經過很多年的風吹雨打煉就的。 

  剛想離開雲骨,卻在它的旁邊發現了一個金魚池。我趕緊停了下來,在邊上買了一包魚食。回到池邊,我扔了幾顆魚食,魚兒們爭先恐後地嘬食。魚食投得太少,不過癮,乾脆我把剩下的全扔了進去,魚兒們都跳了起來。我趕緊拿出像機,對準它們。看着鏡頭中魚兒,有大的、小的、花的、黑的、火紅的、白的…… 漂亮極了。呀!魚食快被它們吃光了,我急忙將鏡頭對準它們,狂拍一氣。 

  我們穿過樹叢,來到了大瀑布前。多美的瀑布啊!我們爬過一個亂石堆,來到了瀑布跟前,壯觀的瀑布把我們嚇住了,咆哮如雷的瀑布聲吞滅了我們的呼聲,飛濺的水花打濕了我們的臉頰。 

  離開瀑布,我們來到了越女春橋。走過石橋,我們乘上了一隻烏蓬船,木漿有節奏地劃在水面上,劃過一座不知名的拱橋,我竟看到了一個女人的臉的造型,真奇妙。 

  到了遊船碼頭,我們乘船到了魯鎮。我們陸續玩了丟沙包和吹槍的遊戲,參觀了當鋪和狂人日記館。 

  我們的興緻都很高,可是天公不作美,天上竟下起了豆大的雨,我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游柯岩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柯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