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柯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柯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個旅遊的大好時機,趁着陽光明媚,我也到紹興柯岩去觀光遊覽。

  下了車,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正在發芽的樹木。春姑娘像是給往是光禿禿的樹木抹上了生髮劑似的,讓樹木們又長出了“頭髮”。再過去是一個清澈見底的圓形湖,湖中點着一塊形狀特殊的石頭,怪石上活靈活現地雕着女媧娘娘的塑像。傳說這奇石是女媧娘娘補天時剩下的五彩石,怪不得有這麼多信男信女來奉拜。接着,在一片草地上又出現了一座名人館,館內是一位位偉人的照片和事迹介紹。他的們的生平事迹讓我不由得肅然起敬。柯岩還有一處瀑布,那嘩嘩的水聲讓人們聞聲就找到了它。清涼的水既解渴,又甜美!

  來到紹興,當然要乘一回烏蓬船咯!我們便坐着烏蓬船來到了紹興着名景點之一的鑒湖。鑒湖像一面大鏡子,湖面又平又清。鑒湖上有一座百米來長的石橋,橋兩邊卻沒有護欄,讓人走起來有點心慌慌的,通過石橋便又回到了大門口。

  今天真是不枉此行呀,有幸飽覽了這麼多美景!

您正在瀏覽: 春遊柯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柯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