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二,我們來到了上虞觀海,我們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海邊。 

  我一下車。啊!眼前的景象讓我怔住了。面前全是海,遠處隱約能看到幾艘艦和海中的小島,一股股冷風向我吹來,雖然有點冷,但這種感覺讓人心曠神怡、神采飛揚。 

  這時,遠處出現了一條百線,隨帶着細小的聲音,“潮來了,潮來了。”我高興地喊着。白線越來越長,聲音越來越大。潮水如同萬馬奔騰,向我們飛奔過來,聲音越來越大,潮水越來越近,最後,重重地撞在了岩石上,爺爺告訴我,一些奇石就是怎樣形成的?這是海浪的作用。 

  潮退了,不遠處有架小船劃了過來,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來抓被海浪衝擊到岸邊的小螃蟹的,老爺爺看我眼饞,送給我了一隻,這小不點兒,只有手指甲那麼大,背上的肉清澈可見,大鉗子來回擺動,根本夾不起什麼東西,把它放在手心內,痒痒的,樣子好可愛。 

  爺爺說“快看,那是什麼?”我又把目光轉向了大海,一大片烏黑烏黑的怪物在海上漂浮過來,嘩,它們飛了起來,原來是海鷗,它們成群結隊地起飛,又成群結隊地降落在海面上,也許它們在尋找食物。 

  在回去的路上,我看見幾隻海鷗在吃人類廢掉的食物,我想海鷗可以稱謂“小小海面清潔工”,看着海鷗默默地為環境而付出勞動,我們人類更應該為保護自己生存的環境作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觀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