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觀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觀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一個晚上,我們全家都到湛江八景之一的觀海長廊放煙花。煙花放完后,我們漫步在沙灘上,欣賞着海上美妙的夜色。 

  抬頭仰望天空,一輪明月高掛,像一隻閃亮的大玉盤。貪玩的小海浪已不像白天那樣洶湧澎湃,它輕輕地拍打着岸邊的石頭,發出“嘩嘩的響聲,好像哼唱着催眠曲,催人入眠。 

  忽然,少灘上傳來了陣陣輕微的“沙沙“聲,我彎腰看去,哦,原來是調皮的小螃蟹在玩耍呢。仔細一看,只見無數大大小小的螃蟹在沙灘上橫衝直撞,爬來爬去。它們在沙灘上築起一處處小窩,窩呈小洞狀,外面堆起田螺大小的沙干,圓如小球,真是一把絕活。 

  遠處的碼頭燈火通明,向海的遠方伸展,像一條巨龍在大海上翻滾,十分壯觀。黑黝黝的石頭連着石頭,靜靜地屹立在遠方,在夜幕的襯托下,顯得那麼迷人,那麼神秘。 

  春節的大海,真是太美了,溫柔的海風吹拂着我的臉,我走在沙灘上,愜意極了。這樣美麗的夜晚,這樣迷人的海景,真讓我想高聲吟唱! 

  指導老師:吳容芳

您正在瀏覽: 春節觀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觀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