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好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好開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真的好開心江蘇省泰興市珊瑚中心小學 五(3)班 陳可(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打開記憶的閘門,有許多難忘的事,這些事情中既有傷心的,又有激動的、憤怒的,其中有一件事至今使我忘記不得,它就像一個烙印深刻在刻在我的腦海中。 

  我上四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辦秋季校運會,我參加跳繩比賽,記得一開始我就努力地練習,一絲不苟的,就在我按照媽媽訂的計劃有條不紊的訓練時,意外發生了…… 

  下午活動課鈴聲剛響過,我和同伴們就像自由的鳥從樓上飛到操場上開始跳繩。一會兒,老師拿着表,來到我們跟前,我第一個衝上去說:“老師,我跳,你給我計時。”就在同學們都帶着懷疑的目光看着我時,我已經很有節奏的跳了起來。 

  “53、54、55……”同學們異口同聲地給我數着,嘹亮的聲音在操場的上空回蕩…… 

  突然,我的左腳踝關節“啪”的一聲,我痛苦地蹲到了地上,老師迅速來到我身邊,將我抱起來,並且用他的左手使勁的給我按摩,此時此刻,我的左腳火辣辣的疼痛,我使勁地咬着牙,漸漸地,疼痛減弱了。過了一段時間,老師說話了:陳可,一點小傷痛,不可怕,人要學會挺,我告訴你,沒有信心的人,就是沒有膽量的人,面對挫折,你願意扮演一個弱者的角色嗎?我相信你,你一定會成功的。”老師那番語言打動了我,從那以後,我的信心越來越高。天天都帶着一絲絲疼痛,信心十足去練習,刻苦練習着,終於在比賽中贏得了成功。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聽着同學們經久不息的掌聲,“哇噻”那種“爽”的感覺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歲月流逝了好長時間,現在,常常記起那件事,想起他,我心裡就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好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