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搗蛋鬼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鬼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樹木十分茂盛的森林裡,有一隻可愛的小猴子,它就是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搗蛋鬼。它全身長着金黃髮亮的皮毛,帥氣的樣子贏得了不少母猴的好評哦!它是啟蒙學校的搗蛋鬼,貓老師最頭痛的問題生。因為經常搗亂,被同學們稱為“搗蛋鬼”,時間一長,連原名叫什麼都忘了。 

  一天上午,廣播說今天中午全體老師到二樓會議室開會。搗蛋鬼聽了,眼珠子滴溜一轉,又想出了一個整它最討厭的貓老師的壞點子。第二節課下的時候,搗蛋鬼趁辦公室的老師都走光的時,偷偷溜了進來,拿出貓老師包里的手機,用最快的速度從網上下載一個放屁的聲音當手機的鈴聲后,輕手輕腳地走出了辦公室。中午開會的時間到了,搗蛋鬼飛速奔向公用電話亭,不停地撥打貓老師的手機電話。在會上,大象校長正講得起勁“同志們,我們要注意會場的紀律,開會時要把手機關掉……”大象校長眉飛色舞地講着,還不時來幾個舞蹈動作。這時,貓老師的手機響了,“砰——”,全校老師的目光一齊向貓老師看去,貓老師羞得滿臉通紅,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大象校長風趣地說“小貓啊,你昨天是不是大蒜吃多了?”老師們又一次把目光投向貓老師,貓老師藉此機會說“我出去一下,馬上回來。”貓老師走出會議室,關掉手機。而搗蛋鬼卻在電話亭暗暗發笑。其實大象校長早 就知道這是手機的鈴聲。開完會以後,大象校長找到了貓老師,批評了一頓,並以擾亂會議紀律的罪名扣光了貓老師的月底獎金。 

貓老師氣得毛豎發直,親自出馬,去查個明白。

您正在瀏覽: 搗蛋鬼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鬼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