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偏心眼”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心眼”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偏心眼”的媽媽 

  說我的媽媽呀,那隻能是用三個字來形容她:“偏心眼”。可能她是世界上最不疼自己親生孩子的母親。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她的嗎?就請往下看吧! 

  上個星期天,那個“可惡”的小表弟又上我家來啦!這就意味着我又將暫時性的“離開”媽媽的視線了。知道為什麼嗎?只要他一來,媽媽不管什麼事情都會先顧他,無論我做出什麼樣的動作與表現,媽媽都視若無睹. 

  又到了吃飯的時間,這是我最難熬的“階段”,因為我要眼巴巴的看着媽媽有多疼他,看着那令我傷心的情景。還是和“往常”一樣,我坐旁邊,讓他們如漆似膠的“粘”在一起,我板着個臉冷冷的拿着筷子看着他們臉上露出的笑容,我不禁委屈而又失落的看着她們,看着小表弟碗里夾的肉和菜,然後看看我的碗…… 

  “哎,這看來沒我什麼事了,我看還是那涼快那待的去吧!”我傷心的把筷子一放,回卧室了。看見了吧,這就是我“偏心眼”的媽媽,永遠都只會對別人好。不過接下來,我要向大家再說一個“傷心”歷程….. 

  一天,我和媽媽坐車去服裝城。:“哎呀,那叫一個擠呀,經過長時間的殊死搏鬥,終於搶到兩個位子。”可還沒等我氣兒喘勻呢,上來一個孕婦,那肚子真叫個大,也是經過前頭的“擠壓”才過來的。不知怎麼回事,她停到我們這塊就不動地方了,可雖說停住了腳步,那時不時晃動的車子,仍然是使她的身子非常的不穩,媽媽瞅了瞅她,悄悄的跟我商量:“寶貝,咱們能不能先讓那個孕婦坐咱們的位置?你看,這車晃成這樣,眼瞅的她就要摔到了,咱就幫幫她吧!”“別,媽媽,咱們家的路還很長呢,憑什麼把位置讓給她呀?”我不解的問。可媽媽卻早已堅持好了自己的想法,不管怎麼拉她,還是把位置讓給了那個孕婦. 

  這就是我“偏心眼”的媽媽,只為別人想,從不考慮自己的人。可誰又說這不是一種善良呢?

您正在瀏覽: “偏心眼”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心眼”的媽媽 暫無評論